集团动态

美联线上线下培训 助员工发挥潜能 连续10年获「人才企业」嘉许 荣升「Super MD」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02/12/2020

美联线上线下培训 助员工发挥潜能 连续10年获「人才企业」嘉许 荣升「Super MD」


美联集团秉承「以人为本」的精神,一直不遗馀力培训及发展人才,务求与员工同呼吸、共成长,故今年再次获「雇员再培训局」认可为「人才企业」,更因连续10年成功延续嘉许而获升格为「Super MD」,彰显美联在人才培训及发展方面的卓越成就。

在过去一年间,美联积极带领行业加速数码化的步伐。除了透过「云招聘」等不同线上活动招募有志加入地产代理行业的精英外,美联亦善用网络及手机应用程式,让员工即使安坐家中仍能接受各式培训,提升知识储备及个人竞争力,并推动行业专业化。培训内容包括楼市走势、不同软件及程式应用,以及兴趣和时事等更为生活化的议题,让员工能时刻紧贴经济社会动态。此外,美联亦提供完善而多元化的事业舞台,让有才能的员工一展所长。未来,美联将继续发掘及培养各界精英,推动业务向前迈进。


图片说明:
(左)美联因连续10年成功延续「人才企业」嘉许而荣升为「Super MD」。
(右上及下)美联积极筹办多项线上线下培训,助员工提升个人竞争力。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