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带领学生参观分行 分享行业专业知识及心得 助其及早规划事业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14/02/2023

美联带领学生参观分行
分享行业专业知识及心得 助其及早规划事业


美联一直致力履行社会责任,并以「育人为才」为宗旨,积极与不同机构携手培育未来社会栋梁,让在校学生认识物业代理行业,并及早装备自己,为未来的职涯做好准备。今年美联率先与东华三院屯门综合服务中心合作,带领中华基督教会何福堂书院中四学生走出课堂到分行参观,并与前线同事交流工作心得。

参观分行当日,由美联物业新界西北高级营业董事陈光裕(Bernie Chan)及屯门区高级分区营业经理戴骏邦(Leo Tai) 与一众学生介绍集团及工作点滴,让同学更具体地了解有关物业代理行业的资讯;同时,亦向同学们分享职场心得,助同学认识地产代理行业及扩阔眼界,好让他们及早装备自己,,为日后的职场发展作好准备!

未来,美联将继续发挥「育人为才」的宗旨,透过不同渠道,为培育未来人才出一分力。


图片说明:
为学生简介美联及介绍物业代理行业,藉此加深他们对行业的认识。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