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今起一连七日於东涌设咨询会 解答就业、租务及楼按理财疑难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03/11/2020

美联今起一连七日於东涌设咨询会 解答就业、租务及楼按理财疑难


疫情未退,多个行业饱受打击,航空业及旅游业更成为裁员减薪的重灾区。美联物业向一众受疫情影响的人士伸出援手,今天起一连7天,於东涌举办咨询会,安排专人即场解答按揭及租务等问题。美联官方YouTube频道《置富频道》已制作一系列特辑,提供最新的理财资讯,为有需要者提供舒缓财务压力的方法。

本港失业人数增加,惟地产代理属少数疫市扩军的行业。美联物业作为行业龙头,更持续广纳贤才,是次咨询会亦为有兴趣入行的人士,提供就业资讯。美联物业新界区董事张子存、九龙区董事陈光明,更带领一众精英亲临咨询会现场,以示支持。

咨询会详情:
日期:11月3号至9号
时间:上午9时正至晚上9时正
地点:东涌富东商场一楼流动铺位(近百滙轩)
内容:

  • 再就业咨询
  • 地产代理行业前景及晋升阶梯
  • 按揭及租务的实用理财建议

    • 图片说明:
      美联物业今起一连7天,於东涌举办咨询会,美联物业新界区董事张子存(右三)、九龙区董事陈光明(左三),带领一众精英亲临咨询会现场以示支持。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