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瞄准港岛豪宅市场 新供应区域重点扩军 会德丰亲临主持美联东半山跑马地新分行开幕礼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18/01/2016
在开幕礼暨记者会上,美联物业邀请到会德丰地产高级经理(营业)蔡佟先生、会德丰地产营业经理林晓箐小姐出席,与美联物业住宅部行政总裁布少明、董事欧沚轩、高级区域营业董事何瑷麟等主持仪式。
在开幕礼暨记者会上,美联物业邀请到会德丰地产高级经理(营业)蔡佟先生、会德丰地产营业经理林晓箐小姐出席,与美联物业住宅部行政总裁布少明、董事欧沚轩、高级区域营业董事何瑷麟等主持仪式。

施政报告早前公布,并未有为楼市减辣,但市场存在刚性需求,其中较珍贵的豪宅物业市道相对看好。美联物业瞄准港岛传统豪宅地段,重点开行扩军,旗下全新东半山跑马地龙头分行於今日(1月18日)隆重开幕,成为2016年头炮,藉以巩固在区内的实力,抓紧区内及一带大量新盘商机。在开幕礼暨记者会上,美联物业邀请到会德丰地产高级经理(营业)蔡佟先生、会德丰地产营业经理林晓箐小姐出席,与美联物业住宅部行政总裁布少明、董事欧沚轩、高级区域营业董事何瑷麟等主持仪式。

大额豪宅见需求 美联策略开行紧握商机

美联物业住宅部行政总裁布少明於旗下全新东半山跑马地分行开张仪式上表示,虽然楼市出现调整,但豪宅项目仍见承接力,美联物业近日亦连环促成逾亿元的大额成交,更不乏客人斥数亿元购入多个豪宅项目,反映豪宅买家对於优质豪宅项目有一定需求。根据美联物业资料研究部综合土地注册处资料显示,2015年全港逾2,000万元一手私楼注册量录得约1,089宗,较期内逾2,000万元二手住宅注册量则录得约1,079宗为高,并连续2年在该楼价範围的注册量出现「一手高於二手」情况。相信一手豪宅主导市场将会成新趋势,故美联物业在新供应区域策略扩军,务求争取更大的市场占有率。

美联物业董事欧沚轩表示,事实上,传统豪宅地段的优质项目深受富豪买家欢迎,当中港岛区无疑是他们的首选区域,资料显示,去年港岛区(包括愉景湾)逾2,000万元一、二手住宅注册量合共录得约1,132宗,连续2年录得逾1,100宗,并占全港逾2,000万元整体住宅注册量录得的2,168宗高达约52.2%,创8年新高水平。而资料显示,港岛山顶及东半山跑马地等传统豪宅区域,未来将有不少发展项目,包括已批出预售楼花住宅项目的山顶聂歌信山道豪宅项目,而东半山一带如司徒拔道项目、肇辉台项目,渣甸山白建时道项目、蓝塘道项目,山光道项目等等亦备受注视。因此,美联物业於区内亦增设据点。

美联物业高级区域营业董事何瑷麟称,现时美联物业在东半山及跑马地一带已设有11个据点,旗下精英团队致力为尊贵客户投入服务。并希望透过是次新增设的跑马地黄泥涌道171号的全新龙头分行,进一步提升在区内的市场占有率。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