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慈善基金支持「公平贸易杯」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01/11/2019

美联慈善基金支持「公平贸易杯」
推广平等概念 集团代表勇夺「自强碗」亚军



图片说明:美联精英健儿赢得「2019公平贸易杯」自强碗亚军的骄绩,派出代表上台领取奖牌。

美联集团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参与各类公益活动,今年再度获美联慈善基金赞助,参加由香港公平贸易联盟主办的「2019公平贸易杯」慈善足球赛,在推广性别平等之馀,更是赢得「自强碗」亚军的佳绩!

「公平贸易杯」始於2014年,旨在推广公平贸易。今年,香港公平贸易联盟为推广性别平等,特别邀请8支甲组女子足球队,於10月13日在将军澳仿真草足球场与各参赛队伍男女同场比赛,而筹得的善款则为第三世界国家女性提供卫生教育及用品。是次赛事共有24支队伍参赛,美联为支持这项极具意义的盛事,特别选拔出12位精英代表出赛,并在经过6轮赛事后赢得「2019公平贸易杯」自强碗亚军!

美联慈善基金於2004年成立,是一个以推广家庭价值观为目标的税务局注册独立非牟利慈善团体。为帮助有需要人士,美联集团每月从其二手成交生意中捐出0.1%佣金用作善款,回馈社会。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