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Midland, We Care」妇女节茶聚 美联黄静怡与员工交流职场心得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07/03/2018

美联集团(股份代号:1200)秉承关爱 (Caring) 的企业价值,处处关顾员工需要,建立亲切的工作环境,更由今年起推出「Midland, We Care」系列,透过不同节日的活动,为员工送上关怀。

首次活动於今日(3月7日)举行,适逢妇女节前夕,集团特别举办茶聚,副主席黄静怡与一众女同事轻松交流,一边享用精美茶点,一边互相分享现代职业女性个人与事业持续发展之道。集团更向参与员工送赠向日葵,藉其「明朗及快乐」的花语表达对同事的祝福。此外,集团将於妇女节当天(3月8日),在各后勤办公室派发养生食品,让所有同事都同样感受到祝福和关爱。

黄静怡表示,美联集团一向凭藉以人为本的精神服务客户,亦同时深明人才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因此不断优化福利政策及措施,照顾同事所需,例如早於法例定立前推行侍产假,又向新婚或新成为父母的员工派发生育礼券,并把产假延长至11周;近年亦增设「关怀家庭假」及於办公室设立哺乳室等。集团未来将陆续举办更多体贴员工的活动,弘扬「关爱」精神。


   图片说明: 美联集团「Midland. We Care」系列员工活动,於妇女节前夕举办茶聚,副主席黄静怡(第二排右四)与同事交流,分享现代职业女性个人与事业持续发展之道。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