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中央专业部门周年晚宴 创新活力迎挑战 主席黄建业传承职场智慧 存初心、成众志、创佳绩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09/03/2016
图片说明:美联集团「2016 CPU周年晚宴」实践创新思维,采用大热的「航拍」方式,拍摄气势磅礴的全体大合照。
图片说明:美联集团「2016 CPU周年晚宴」实践创新思维,采用大热的「航拍」方式,拍摄气势磅礴的全体大合照。

美联集团一向以创新思维,为业界发展屡献新猷,「2016中央专业部门(CPU)周年晚宴」亦以众多别开生面的环节,贯彻创新精神。美联集团主席黄建业亲临打气外,集团副主席黄静怡更亲率所有出席的后勤同事,以时下最流行的「航拍」方式,拍摄360度环回影片及气势磅礴的大合照,尽展高昂士气。同事们更放下平日严肃的办公室打扮,改穿便服及运动装出席,表现活力充沛一面。

黄建业在晚宴上尽展纵横商场近半世纪的睿智,隽语连珠,赠员工职场锦囊,指出本地楼市已经历逾半年调整,地产代理行业的挑战艰钜,须后勤及前线发挥众志成城,共渡时艰。未来,挑战与机遇接踵而至,勉励大家永存初心,铭记初出茅庐时的雄心与冲劲,并发工作热诚,发挥个人潜能,逆市提升成绩。黄建业又分享养生之道,劝勉员工注重「营养、保养、静养、休养、修养、涵养」,以将身心调节至最佳状态,在职场上越战越勇。

黄静怡在致辞时表示,地产代理行业正在转型,后勤同事亦必须拥抱转变。随着科技发展及客户对贴身服务的需求上升,后勤将有更多直接接触客户的机会,因此亦须具备出色的销售能力及理解市场需要,再结合大数据与专业知识,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未来,美联将继续透过培训课程、福利优惠及数码平台,提升各部门的生产力及效率。黄静怡即场宣布,把周五列为「便服日」,后勤员工及前线文职可穿着波鞋、牛仔裤等便服上班,以营造更具活力的工作氛围。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