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集团第二个大型招聘会反应热烈 录近百宗查询 逾5成求职者即时获聘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22/06/2021

美联集团第二个大型招聘会反应热烈
录近百宗查询 逾5成求职者即时获聘


美联扎根香港48年,一直与香港楼市「同呼吸,共成长」。日前因应楼市畅旺,再度出击,假金钟海富中心举办今年第二个大型招聘会,冀为需要寻找新机遇的港人提供一个机会。是次招聘会反应热烈,自开始宣传后,获各界专才踊跃报名,合共收到近100宗查询。招聘会为求职者进行即场面试,有逾5成精英当场获聘,即将成为美联大家庭的一份子,亦有部份求职者成功晋身下一轮面试。美联集团现时仍有多种职位空缺可供申请,工种全面涵盖前线销售、会计、资讯数码科技及数据分析等範畴,欢迎未能出席招聘会的人才申请。

美联集团一直「以人为本」,致力为各员工提供专业而多元化的线上线下培训,助他们在满足工作技能要求的同时,亦提升个人竞争力。前线同事方面,集团除了提供入职及考牌课程外,更设有与行业销售技巧、法例法规及楼盘拍摄等範畴有关的课程,助他们迅速适应地产代理行业。而其他同事亦可自行透过个人流动装置,选修其他自我增值的课程,例如语言课程、市场趋势分析及顾客心理学等,供同事随时随地进修。集团未来将继续举行更多招聘活动及提供更多元化的培训,助员工成就置富人生。

图片说明:
美联集团日前假金钟海富中心举办今年第二个大型招聘会,反应热烈,众多求职者已经即场获聘。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