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全力支持「华懋行 2018」慈善步行活动保护生态环境 共建美满家园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23/11/2018

美联集团履行企业责任,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集团旗下的美联慈善基金早前全力支持由华懋集团举办的年度慈善步行活动「华懋行 2018」,不但捐款成为「银赞助」机构,集团董事总经理黄子华更联同多位美联物业及香港置业的前线管理层出席,身体力行支持是项宣扬环境保育的活动,为共享绿色香港出一分力。

「华懋行」今年假马鞍山郊野公园举行。虽然活动当日天气转凉,但美联集团众参加者仍然一早就集合於起点,抖擞精神准备出发。作为「银赞助」机构的代表,黄子华更获邀於开步礼上,与华懋集团主席龚仁心医生、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环境局局长黄锦星、运输及房屋局副局长苏伟文等主礼嘉宾,以及一众机构代表参与起步仪式。典礼过后,美联团队齐心出发,黄子华及多位精英更带同家人参与,於寒风下热情投入,一起完成旅程,齐心为保育贡献力量!

「华懋行」自2011年起首次举办,是本港最大规模的单日生态导赏活动之一,今年配合华懋集团「至爱我家」的全年主题,让参加者一面在自然中享受天伦乐;一面认识马鞍山矿场与矿村生活,从而领略家的重要,体会港人的守望精神和人情味。活动收入将不扣除任何开支,悉数支持香港信义会社会服务部的「矿山生活。马鞍山生态x历史游踪」,以共同建造美满家园。


  图片说明:美联集团全力支持「华懋行2018」,董事总经理黄子华(前排右四)联同多位美联物业及香港置业的前线管理层出席,出发前与华懋集团主席龚仁心医生(前排右三)合照。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