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长跑健儿参与「工商机构运动会」 体现美联「3-Fit」精神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30/10/2023

美联长跑健儿参与「工商机构运动会」
体现美联「3-Fit」精神

图片说明:
美联马拉松代表队派出多名健儿参加康文署举办的「工商机构运动会」的长跑赛事,体现美联「3-Fit」精神。


美联一向鼓励员工多元化发展,除提供各种自我增值课程予一众美联人参与外,亦鼓励大家培养兴趣,发掘潜能,挑战自己。美联今年再有多名精英参与康文署举办的「工商机构运动会」,体现美联3-Fit精神 (Physically Fit, Financially Fit, Mentally Fit),以强健体魄迎接不同挑战及考验。

美联马拉松代表队派出多名长跑健儿参加「工商机构运动会」的长跑赛事,一众长跑好手均充分发挥实力,在跑道上展现出优秀的体能以及毅力,亦互相推动大家向前完成赛事,充分体现美联人努力不懈的精神。

「工商机构运动会」自1990年举办,是康文署为公私营机构员工举行的大型综合运动会,旨在鼓励在职人士保持定期运动的良好习惯,锻炼强健体魄,以应付工作上各式各样的挑战,并藉此推广「普及体育」,建设一个充满活力的健康社区。

有关美联物业
成立於1973年,是全港最大的住宅物业代理之一,分行遍布香港、九龙及新界各区,提供专业的物业中介服务,多年来为无数中港客户圆成置业安居的梦想。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