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获邀担任科技园公司EPiC评委 评选新晋创科企业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15/11/2021

美联获邀担任科技园公司EPiC评委
评选新晋创科企业


美联集团於房地产科技领先全行,以前瞻性思维推动行业数码发展。日前,香港科技园公司举行第六届「Elevator Pitch Competition (EPiC)」,集团首席市场策略官陈婉嫺(Elsa Chan)获邀担任比赛评委之一,连袂阿里巴巴创业者基金、亚马逊网络服务(AWS)、微软、中银、恒生银行等逾50间行业巨头,云集西九龙环球贸易广场顶层的天际 100,在晋身最后十强的队伍中挑选出各组别的得奖队伍。

EPiC由2016年开始举行,今年吸引了超过600 间支队伍参赛。参赛者为来自全球新晋创科企业。美联为地产代理业界唯一获邀出任评判,足证集团在创新发展上领先全行,地位深受各界肯定。集团今年已屡获邀请出席不同领域的年度盛事,更连获奖项嘉许,公司将继续投资发展「天地人网」,强化销售平台及团队优势,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服务。

图片说明:
美联集团首席市场策略官陈婉嫺(左)获邀担任香港科技园公司第六届EPiC评委之一,在晋身最后十强的队伍中挑选出各组别的得奖队伍,右为香港科技园公司策略夥伴副总监欧永奇。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