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响应环保 推动节能 树立典範 连续两年荣获「户外灯光约章」铂金奖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16/07/2018

美联物业致力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推动环保,自2016年起持续参与由环境局举办的《户外灯光约章》,承诺於晚上十一时至翌日早上七时关掉分行对户外环境带来影响的装饰、宣传或广告户外灯光装置,以减少对附近居民造成的光滋扰并节约能源,再次履行美联物业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过去一年,美联物业共有134 间分行贯彻执行约章规定,并连续两年获环境局颁发「铂金奖」,以表扬美联为保护环境作出的贡献。日前,美联物业董事(人力资源及行政)黄家鹏代表公司出席「户外灯光约章颁奖典礼」接受嘉许。美联一直秉持关爱价值,重视可持续发展,为推动环保不遗馀力,为业界树立良好典範。

《户外灯光约章》由环境局於2016年4月1日起推出,邀请设有户外灯光装置的商户,在预调时间内关掉对户外环境有影响的装饰、宣传或广告灯光,节省能源之馀,协助商户机构建立及加强良好的企业形象。


  图片说明: 美联物业董事(人力资源及行政)黄家鹏代表公司接受「户外灯光约章」铂金奖嘉许。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