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提供就业机会 助青少年职场实战 连续6年荣获「友商有良」嘉许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09/10/2020

美联提供就业机会 助青少年职场实战 连续6年荣获「友商有良」嘉许


美联物业秉承关爱(Caring)的企业精神及「育人为才」的理念,致力提供实习及就业机会予本地学生,助其为未来事业发展作好准备,故今年连续第6年荣获由香港中小型企业总商会主办的「友商有良」嘉许,认可美联在培育下一代的贡献。过去一年,美联因应疫情,积极筹办各式各样的线上线下活动,包括线上讲座、模拟面试及分享会等,助本地学生深入了解地产代理行业,并提升求职面试的技巧,增加获聘的机会;同时亦不遗馀力聘用本地在校大学生及毕业生,作为暑期实习生及全职雇员,让年青一代累积工作经验,培养正确的工作态度。

「友商有良」嘉许计划於2010年创立,旨在鼓励香港企业透过聘请本地的在校学生及毕业生,为年轻人提供在职场实战及学习的宝贵机会,从而提升他们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图片说明:
美联物业连续6年获「友商有良」嘉许,认可美联在培养年青一代方面的贡献。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