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再度参与「友.导向」计划助青年及早规划人生 赢在起跑线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16/07/2019

美联集团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秉持「育人为才」的理念与多方机构合作,透过启发及扩阔青少年的视野,培育下一代。今年,美联再次被邀成为「友.导向」师友计划的合作夥伴,筹办为期两天的工作体验活动,为一众中学生打开职场新世界的大门,让他们了解相关行业的职场资讯,及早规划未来。

日前多位来自不同学校的中学生在美联同事的带领下,参观了办公室、分行及新楼盘示範单位、并进行了职场影子体验、物业买卖及租赁专业知识大考验、及模拟楼盘销售等一系列精彩体验活动。在筹备方面,美联各部门通力合作,派出专员及管理层以生动有趣的方式,与学生分享他们的工作经验及成功秘诀。经过一连两天的丰富节目后,参与学生均对物业代理行业及不同后勤专业部门的职责有深入的了解,让他们能及早规划人生,为自己的目标做好准备,赢在起跑线!

「友‧导向」师友计划由扶贫委员会主办,旨在鼓励不同机构及市民成为友师,启发和指导青年一代,透过协助他们拓阔视野和规划未来,提升其向上流动的能力,减低跨代贫穷。


  图片说明:美联物业首席市场策略官陈婉嫺(后排左五)、人力资源及行政董事黄家鹏(前排右一)及数码策略高级经理周俊佳(前排左一)等与学生们分享工作经验及成功小贴士。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