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住宅部勇夺集团最高业绩殊荣 盈利贡献大奖表扬团队骄绩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10/01/2017
美联住宅部勇夺集团最高业绩殊荣  盈利贡献大奖表扬团队骄绩
美联住宅部勇夺集团最高业绩殊荣 盈利贡献大奖表扬团队骄绩

美联集团日前举行周年晚宴及地产代理颁奖典礼,而美联物业住宅部在2016年尽展团队精神,在住宅部行政总裁布少明的率领下,一手、二手及大刁市场均取得超卓成绩,成功勇夺美联集团全年度最高业绩殊荣「集团盈利贡献大奖」,以表扬过去一年住宅部管理团队及众精英齐心合力所创出的骄绩。

美联集团一年一度的周年晚宴早前率先举行,而全晚压轴颁发的业绩奖项「集团盈利贡献大奖」,美联物业住宅部在集团旗下各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取这个终极大奖,表扬为集团创出最佳的盈利贡献,由行政总裁布少明代表接受殊荣,与集团主席黄建业、副主席黄静怡、董事总经理黄子华,以及新界区董事张子存、港岛区董事欧沚轩、九龙区董事陈光明及各前线精英管理层等在颁奖台上大合照,共同分享这份在过去一年努力不懈及夺取彪炳成绩带来的喜悦。

布少明指出,2016年在不少新盘取得冠军成绩,并且夺得全新独家一手项目,至於大刁成绩亦见亮丽,去年底曾试过单月促成约30亿元大刁金额,超卓非凡,傲视市场。美联住宅部於2017年必定全力以赴,以扩大市场占有率为目标,无论顺逆,团结一致,面对竞争,全力争胜,成绩更上一层楼!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