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首度勇夺「亚太杰出雇主大奖」 重视人才文化策略获嘉许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20/01/2017
美联物业住宅部行政总裁布少明(左)出席领奖,并与主礼嘉宾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萧伟强先生合照。
美联物业住宅部行政总裁布少明(左)出席领奖,并与主礼嘉宾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萧伟强先生合照。

美联物业一直秉承「以人为本,育人为才」文化,重视人才发展,成业界榜样,故刚成功首度勇夺「亚太杰出雇主大奖」殊荣,并连续第三届夺得「卓越雇主大奖」,「求才、育才、聚才」的管理哲学全面发挥,备受各界肯定。美联物业住宅部行政总裁布少明出席颁奖典礼,作为公司代表接受嘉许。

布少明表示,现时地产代理持牌人数逾37,000名,美联物业作为龙头企业,深明人才对持续发展的重要性,故在求才方面向来积极招贤纳才,吸纳业界精英及有志入行的新血;在育才方面,致力为员工作出全面培训,提供多元化的培训课程;至於聚才方面,美联提供完善的晋升及奖赏机制,激励士气的行动,而且更为员工提供贴心并全面的福利,以留住每位精英员工。

「亚太杰出雇主大奖」及「卓越雇主大奖」,目的为表彰在人力策略表现优秀之企业,透过是次年度盛会,让各获嘉许的企业可发挥牵头作用,成各大企业的榜样。事实上,美联拥有雄厚实力,提供强大后盾,为人才成功打造出黄金平台。

   图片说明 :

美联物业住宅部行政总裁布少明对於连环夺取「亚太杰出雇主大奖」及「卓越雇主大奖」深表喜悦。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