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2018集思会 共谋发展启新思 起动改革迎挑战 主席黄建业:料明年楼市延旺势 刚性需求仍然大 勉员工「梦想有多大 舞台有多大」 踏征途越巅峰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13/12/2017

美联集团半年一度的集思会日前圆满举行,由集团主席黄建业率领前线及后勤管理层,以「共谋发展启新思 起动改革迎挑战」为主题,为2018年企业策略定谋献策,携手展开新里程,食尽20年一遇的旺市商机,领行业走向崭新的发展路向。

黄建业回顾楼巿时指出,2017年为20年难得一遇的旺市,由2016年春节后开始旺足20个月,楼价屡创新高,整体物业成交金额至今已录逾6,900亿元,创出自97年以来的新高,预期明年基本经济因素不变,置业刚需及「父干买楼」的风气仍然炽热,预计楼价有力再升,更以「梦想有多大 舞台有多大」勉励管理层与员工,把握旺市挑战更高目标,以拼搏成就梦想。黄建业强调,企业价值取决於未来,未来是科技的世界,观乎沃尔玛等零售巨企华丽变身可见,新经济势必取代旧经济,藉此鼓励员工拥抱科技,学习进取创新的企业文化,领地产代理行业走在科技领域最前,一起「踏上征途 乘风破浪 飞越巅峰」。

美联集团副主席黄静怡指出,集团自2013年起启动的「美励变革」已收阶段性成果,於提振士气、巩固一手市场、优化制度及擢升后勤部门效率等层面上进步斐然,更大步踏进「数码转型」的新里程,预期未来市场将由B2C 走向C2B的新领域,客户权力提高,客户需求将引领企业提供度身订造的服务,产品更趋个人化。2018年将继续投资集团,确立客户、资产、平台、员工,以及数据与情报等五大核心,全面提升楼盘、财务、分行、价格、支付、物流、采购,以线上线下销售服务等範畴的管理质素和效率,迎接科技新时代,无限提升客户体验。

美联集团董事总经理黄子华表示,巿场竞争白热化,前线及后勤的人阵势都务必强化,未来将继续以代理为主业,同时积极寻找新的投资及发展机遇,以「把业务做到最尽」为首要目标,为此将进一步促进集团不同业务部门的交流合作,加大成本控制,拓大发展空间。


   图片说明: 美联集团主席黄建业(前排中)连袂副主席黄静怡(前排左二)、董事总经理黄子华(前排右二),率众高层聚首集思会,为集团2018年发展献策。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