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阿搜」双版本利是封载誉归来赠客户表心意 喜迎新春佳节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25/01/2019

美联物业人气广告「人人变身物业搜寻家」系列主角「阿搜」生动有趣,形象愈来愈「入屋」,普罗大众争相俾Like!全新匠心制作「阿搜版」利是封今年载誉归来,并同步推出「豪华版」,由前线精英送给客户,致以新年祝福,冀以双版本喜迎春节。为回馈客户支持,由即日起至除夕(2月4日),客户凡经美联物业放盘、睇楼、一手入票或二手租买,即送「阿搜」利是封乙套,数量有限,送完即止,请从速行动!

去年新春,「阿搜」别注版利是封甫推出即广受欢迎,因而获美联物业委以重任,再度「添食」成为贺岁利是封主角。上周美联官方Facebook内举办的「留言大吉大利」送利是封活动,更於短短两天内己全数送出500套,足证「阿搜」人气之鼎盛!

今年「阿搜版」利是封一套4款,承接「美联2019年座枱月历」插画风设计,以「阿搜」身处不同地标作封面主调,配以「心想事成、万事美意、财源广进、恭喜发财」4句各具寓意的吉祥字句,充分体现农历新年的喜庆氛围。

至於同步推出的「豪华版」利是封,同样一套4款,以尊贵烫金效果印制,配以四句不同祝福语,包括「风调雨顺、合家平安、彩蝶双飞、恭喜发财」,代表着美联仝人向市民奉献的新春祈愿,衷心送上最温暖窝心的节日祝福!


  图片说明:美联物业2019年「豪华版」(上) 及「阿搜版」(下)利是封各具特色,齐以生动的形象祝愿全港市民新年更添喜气。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