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善心誉全城 爱心传天下 美联荣获九龙乐善堂「爱心企业」美誉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16/05/2016
美联集团荣获九龙乐善堂的「爱心企业」感谢状,由市场部董事陈婉嫺(右)代表公司接受殊荣。
美联集团荣获九龙乐善堂的「爱心企业」感谢状,由市场部董事陈婉嫺(右)代表公司接受殊荣。

美联集团(股份代号:1200)为善最乐,不甘后人,多年来出钱出力支持不同机构的慈善活动,积极回馈社会,实践关爱精神,善心备受各界推崇,因此而屡获奖项嘉许。早前,美联集团荣获九龙乐善堂颁发的「爱心企业」感谢状,以表扬集团上下对该会活动的踊跃支持,并由美联物业首席市场策略官陈婉嫺代表公司接受殊荣。

九龙乐善堂成立於1880年,为香港大型慈善团体之一,一直致力於提供医疗、教育、安老及社会福利服务,受惠者不计其数,信念与美联集团不谋而合,因此对该会的活动一直鼎力支持,捐助以外,更鼓励员工积极参与活动,早前美联集团更出钱出力支持九龙乐善堂主办之一年一度大型筹款活动 -「乐善『糖』甜心行动2016」,由美联慈善基金拨款赞助,并由「美善会」义工队进行慈善糖果义卖,以筹募经费支持其服务持续发展。九龙乐善堂特别颁发「爱心企业」感谢状,以答谢及表扬美联集团的热烈支持,并展望未来,双方能加强合作,继续惠泽社群,宣扬关爱讯息。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