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凝思聚智 启动未来 美联CPU全民大会 公布福利发展 嘉许最强员工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09/11/2017

美联集团秉承「以人为本」的文化,不断举办多元化员工活动,联系各部门感情,并激励士气。专为后勤「中央专业部门」(CPU)员工而设的「2017 CPU全民大会」,今年再度假九龙塘生产力中心圆满举行,以「凝思聚智 启动未来」为主题,由美联集团副主席黄静怡,以及董事总经理黄子华亲率众管理层出席支持,分享公司未来发展路向,公布多项崭新福利措施,嘉许表现杰出员工,管理层更亲身参与团队游戏,与众同乐,尽显上下一心,令后勤士气为之激振。


   图片说明: 美联集团副主席黄静怡亲率众管理层出席「2017 CPU全民大会」,分享未来发展路向,公布多项崭新福利措施,嘉许杰出员工。

黄静怡於会上致辞时高度赞扬后勤员工贡献,即场回答员工透过网上问卷提交的众多问题,开诚布公,实现提高政策发展透明度的目标。黄静怡亦分享了公司2018年的规划蓝图,为各部门未来发展指点明路,同时公布多项崭新福利措施,包括将午饭时间提早半小时开始并延长15分钟,以及放宽男同事的上班衣着限制等。黄静怡并亲自颁发首次增设的三个「最强员工大奖」,嘉许各部门今年发挥出「热诚最强」、「学习最强」及「毅力最强」三大精神的员工。

大会度身订造多个融合新了数码科技的有趣游戏,以襄助各CPU员工加深对房地产科技(Real Estate Tech)的了解。集思会最后在掌声与笑声中圆满结束,出席者均满载而归,士气昂扬,齐心携手前线精英,与美联同创高峰。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