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迎数码趋势 网上讲座传授求职技巧 助青少年及早规划事业 提升竞争力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15/09/2020

美联迎数码趋势 网上讲座传授求职技巧 助青少年及早规划事业 提升竞争力


美联物业向来为行业数码化的先驱,继早前启用「云招聘」广纳贤才后,日前更积极透过线上「行业分享讲座及模拟面试」活动,为即将投身社会的青少年介绍地产代理行业,同时助其加强面试技巧,发扬美联回馈社会及「育人为才」的精神。

是次由「救世军教育及就业服务中心」主办的线上「行业分享讲座及模拟面试」活动透过视像会议软件进行,共分为两部份。第一部份由美联物业的前线主管以生动有趣的方式,为救世军之展翅培训计划学员详细讲解地产代理行业的工作、美联提供的发展蓝图和培训机会,以及分享工作点滴与趣事。一众学员听得聚精会神,活动后更踊跃发问,反应热烈。第二部份则由人力资源部与学员分享求职及面试技巧,随后更进行「一对一」线上模拟面试,令学员能汲取相关经验,增加日后求职获聘的机会。

未来美联将继续透过「云招聘」及其他线上数码渠道,为集团吸纳贤才,推动行业向前迈进之馀,亦协助青少年作生涯规划,培育社会栋梁。


图片说明:
美联物业的前线主管及人力资源部代表向青少年简介地产代理行业, 并分享求职面试技巧。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