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连续5年支持「学校起动」计划与师生分享营销心得 传授演讲技巧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24/01/2019

美联集团热心培育社会栋梁,连续第5年支持由九龙仓策动的「学校起动」计划(Project WeCan),为本地资源不足的中学生提供更优秀的学习资源,让学生享有优质的学习环境。该计划的年度重头戏「趁墟做老板2019展销会」将於3月再次举行,美联物业区域营业董事方富义获邀於活动的简介会上担任嘉宾讲者,向在场师生传授营销技巧及心得,而美联物业培训及发展部更特别派出专业培训师,指导参与是次计划的夥伴学校香港圣公会何明华会督中学的师生演讲技巧,冀协助同学们在比赛中脱颖而出。

简介会当日,方富义凭丰富的销售经验,以轻松的手法向学生分享各种营销技巧,传授针对不同目标顾客群的全方位销售秘诀,出席师生均表示内容有趣又实用,令他们获益良多。另外,美联物业培训及发展部资深助理经理朱继帆早前特别向参与计划的夥伴学校师生提供专业的策划及演讲技巧指导,盼一众年轻人能从策划、执行行展销会的过程中,发挥创业精神,汲取课本以外的经验,从而启发他们对规划人生的反思。


  图片说明:美联物业区域营业董事方富义(右)获邀於活动的简介会上担任嘉宾讲者,向在场师生分享营销秘诀。

  图片说明:美联物业培训及发展部资深助理经理朱继帆(右一)特别为是次计划的夥伴学校香港圣公会何明华会督中学的师生安排演讲技巧指导。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