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集团关顾员工健康 推广「办公室伸展操」 响应主席提倡「Physically Fit」精神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25/08/2020

美联集团关顾员工健康
推广「办公室伸展操」 响应主席提倡「Physically Fit」精神


美联集团向来以同事健康为首要考虑,自从疫情於香港初现,集团已采取一系列防疫措施,包括订购近12万个口罩予员工使用、於分行及办公室加强消毒、在7月中旬起再度重启后勤部门员工留家工作的安排等。最近美联再献新猷,大力推广「2分钟办公室伸展操」,由专业瑜珈导师透过短片教学,教导同事在办公室轻松伸展筋骨,藉此响应集团主席黄建业提倡的「Physically Fit」精神。

美联深明在疫情期间,同事普遍尽量避免进行户外运动,减少人与人之间的社交接触,故特意邀请来专业瑜珈教练,於7月中旬起推广「2分钟办公室伸展操」,一连4周透过短片教学,教授不同身体部位的伸展运动,包括肩颈伸展、上背伸展、下背及臀伸展、手脚伸展等,让同事於繁重的办公室工作中,得以轻松伸展筋骨。

此外,为鼓励同事积极参与是次活动,公司更推出有奖问答游戏,如同事在每周短片问答中胜出,将获赠包括瑜珈服、环保瑜珈垫、按摩膏等与运动及健康相关的礼品,冀同事养成运动的习惯。展望未来,美联集团将继续因应员工健康需要推出不同措施,希望同事於工作之馀,能维持健康强健的体魄。


图片说明:
美联集团向来关注员工健康,最近大力推广「2分钟办公室伸展操」,并透过有奖问答游戏鼓励同事参赛,让同事於繁重的办公室工作中,得以轻松伸展筋骨。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