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实践关爱精神 共建优质工作环境 美联连续3年荣获「开心工作间」标志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30/04/2018

美联集团(股份代号:1200) 以人为本,实践关爱(Caring)精神,多年来致力与员工共建优质愉快的工作环境,因而连续3年荣获由香港提升快乐指数基金与香港生产力促进局合作推出的「开心工作间」计划评选为「开心企业」,并获颁发「开心工作间」标志,以表扬美联积极为员工建立和谐友善的工作氛围,由美联物业董事陈光明代表於标志颁发典礼上接受嘉许,以表扬集团提升工作快乐水平及士气的努力。

美联集团向来重视员工的工作与生活平衡发展,推出「美励行动」举办跨部门聚餐、兴趣班、健康工作坊等多元化活动,更不断优化关顾员工政策,包括成立资深员工会、增设生日假、关怀家庭假期等升级员工福利。今年起更推出「Midland, We Care」,透过举办不同节日的特别活动,向员工送上关怀,致力与员工携手创造健康的企业文化及愉快的工作空间。


  图片说明: 美联集团荣获「开心工作间」标志,由美联物业董事陈光明代表接受嘉许。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