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集团3大品牌参与「国际移民及置业博览」2日录逾千查询 多名客人即时「扑鎚」 讲座全爆满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30/08/2021

美联集团3大品牌参与「国际移民及置业博览」
2日录逾千查询 多名客人即时「扑鎚」 讲座全爆满


全球资金氾滥,适逢移民亦属市场热话,故普罗大众对於投资理财、税务疑难、海外移民及置业的资讯趋之若鶩。有见及此,美联集团旗下美联移民、美联环球及美联金融联手参加於8月28至29日假湾仔会展举行的「国际移民及置业博览」,冀以「一条龙」式服务大众。展期2日场面均相当「墟冚」,3个子品牌2日合计录得逾千个查询,更有多名客人即席申请投资移民、购置海外物业或购买不同金融产品等,活动获得空前成功,彰显美联集团品牌强大的叫座力及可信性。

此外,3个品牌於是次博览会分别为入场人士带来精彩讲座,题材包括美联移民的「移葡攻略 - 美联教你拣楼秘诀」、美联环球的「澳洲未来5年黄金发展机遇」以及美联金融的「移民保险安排与税务应对」,3个讲座题目皆紧贴潮流,因此均全场爆满,更有出席者於「有奖问答」环节即场赢取价值港币1,800元的香港酒店「Staycation」礼券,将现场气氛推向高峰。

展望未来,美联集团将继续为广大市民提供最专业的服务,期望带来更优质的客户体验。

图片说明:
「国际移民及置业博览」於8月28及29日一连2日假湾仔会展举行,活动当日场面墟冚,3个品牌2日录逾千查询。

图片说明:
有客人即席申请投资移民、购置海外物业或购买不同金融产品,并由现场同事即场详细解释相关资料。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