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九龙区一手注册比率创6年新高 美联物业设「住宅部-九龙总部」强化精英迎商机 全方位销售支援与培训基地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08/10/2015
美联物业为隆重其事,在分行开张仪式上,特别送上超级巨型蛋糕予太古地产,上面写上「1」字,而且蛋糕的「糕」字与「高」字同音,喻意在双方携手合作及努力下,预祝太古地产的优质项目承接过去的销售优势,在未来可以创出佳绩,再创新高峰。
美联物业为隆重其事,在分行开张仪式上,特别送上超级巨型蛋糕予太古地产,上面写上「1」字,而且蛋糕的「糕」字与「高」字同音,喻意在双方携手合作及努力下,预祝太古地产的优质项目承接过去的销售优势,在未来可以创出佳绩,再创新高峰。

虽新盘络绎不绝,处处商机,美联物业作为龙头大行,一向紧握市场发展机遇,为进一步巩固及提升前线精英的竞争力及人才质素,特别於九龙尖沙咀新港中心成立全新「住宅部-九龙总部」,将集中资源优化及培育人才,为迎战一、二手积极部署。10月8日举行隆重开幕庆典,更邀得重量级嘉宾长江实业地产执行董事赵国雄先生、美联集团董事总经理黄子华先生、美联物业住宅部行政总裁布少明先生、九龙区董事郭玉满小姐、九龙区多位前线管理层等一众嘉宾进行开幕礼,迎接市场机遇。

美联集团董事总经理黄子华表示:「美联集团重视人才培训,专业水平持续提升,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今日很荣幸邀得赵国雄先生亲临主持仪式,一同见证美联住宅部的新里程。」

首3季一手注册逾12,000宗

美联物业住宅部行政总裁布少明表示,据美联物业资料研究部综合土地注册处资料显示,今年首3季一手私楼注册量录约12,198宗,连续2年同期逾12,000宗,较2011年至2013年同期不足万宗为高。他称:「虽然加息阴霾未散、股市走势反覆,但随着政府增加供应,多个新盘应市,一手机遇有增无减,为使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美联物业住宅部一方面吸纳精英,并致力培育精英,由过往「人海战」转为「精英战」,故在九龙区率先建立总部。」

美联重视人才 培训精英

美联物业九龙区董事郭玉满表示,全新成立的「住宅部-九龙总部」占地近3,000方呎,主力用作九龙区精英重点培训基地,以及一、二手销售策略中心,致力为前线主管及营业员提供多元课程,以提升竞争力。美联一向以人为本,秉承「求才、育才、聚才」的宗旨,重视人才培训,九龙区的前线精英拟於第四季内,将举行超过20堂星级培训课程,内容包括提升专业形象,人才管理优化等全方位培训;与此同时,亦会作为一、二手销售策略中心,为未来多个新盘作销售策略及战阵部署指挥重地。

九龙一手注册创纪录

事实上,市场置业需求强劲,今年九龙区一手表现突出,据美联物业资料研究部综合土地注册处资料显示,今年首9个月九龙区(包括将军澳及西贡)一手私楼注册宗数录约6,515宗,较去年同期的2,599宗,急升逾1.5倍,占全港一手私楼比率更急升至53.4%,创6年新高水平。同期,首9个月的九龙区一手注册金额录约590.6亿元,更创96年纪录以来的同期新高。
   图: 九龙区(包括将军澳及西贡)每年首9个月一手私楼注册宗数

郭玉满续指,九龙区未来有多个新供应,商机处处,区内正在申请预售楼花同意书的私人住宅项目涉及近6,000伙,包括何文田豪宅地段,提供合共逾2千伙供应,另启德地盘1H1号及1H2号「港人港地」项目亦提供逾千伙。截至目前为止,已批预售楼花同意书但仍未发售的全新项目包括九龙塘延文礼士道38号,涉约134伙。

   表:九龙区(包括将军澳及西贡)正在申请预售楼花同意书的私人住宅项目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