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物业连环开10行 「无极限」抢攻不可挡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26/08/2015
图说:美联物业新一轮连环开行,「无极限」策略抢攻市场,场面热闹,尽展大行典範。
图说:美联物业新一轮连环开行,「无极限」策略抢攻市场,场面热闹,尽展大行典範。

美联物业作为龙头大行,为进一步巩固分行网络,占据具战略价值据点,继今年4月份连开12间分行后, 8月特别於九龙红磡旗舰分行宣布新一轮连环开行攻势,再有10间新分行正式投入服务,标志着美联物业对本港楼市长远前景充满信心,维持「无极限」策略,紧贴楼市、股市及外围因素等变化,视乎实际情况,作出最灵活及合适的部署。

在新一轮美联物业连环开行仪式上邀请到长江实业地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郭子威先生及长江实业地产有限公司营业经理曹皎明小姐出席,连同美联物业住宅部行政总裁布少明先生,各区董事及新分行主管等,作为「维港.星岸」旗舰分行及其他新分行的开幕礼嘉宾,现场更有醒狮助庆,场面热闹,尽展大行典範。

美联物业住宅部行政总裁布少明表示,虽然股票市场大幅波动,股市投资变得更为审慎,反观物业市场在政府连番调控措施影响下,入市买家具一定实力,业主持货能力较强,砖头势成资金避险保值的主要出路。随着新供应持续增加,一手商机处处,据美联物业资料研究部综合土地注册处资料,今年截至8月24日为止,一手私楼注册已录得约10,457宗,与去年首8个月约11,020宗相若,维持高位,并较过去10年同期平均录得约8,562宗高出约22%。一手私楼注册金额方面,年内迄今已录得约1,077亿元,为有纪录以来同期第二次冲破逾千亿元水平,反映一手市场表现强劲。

布少明指出,美联物业住宅部分行网络早已遍布港、九及新界各区,而目前的开行依然维持「无极限」抢攻策略,视乎市场发展及最新形势,采取最具弹性的开行及增兵策略,不设限制,务求在战略价值据点设立店铺及增兵,食尽市场。继今年4月27日已举行连环开行,并已有12间分行投入服务,而今日在九龙区大型旗舰店作为新一轮连环开行举行地点,一方面是区内不乏蓝筹屋苑,以及一手市场涌现的商机,而另一方面是本店铺是区内极具战略价值的龙头旺铺,相信可以为美联物业抢占更多市场机遇。

未来,仍有多间已签约及装修中的店铺分阶段投入市场服务,进一步重整及完善网络据点。在招聘人手方面,美联物业住宅部致力吸纳市场精英,而透过人流畅旺及龙头旺铺的设立,加上本行建立的黄金平台,相信可吸纳更多有意加盟的精英。

 

   美联物业全新一轮连环开行新分行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