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支持「健康快车慈善跑步行」身体力行筹经费 众志成城送上光明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29/11/2023

美联支持「健康快车慈善跑步行」
身体力行筹经费 众志成城送上光明

图片说明:
美联热心公益,派出多名健儿支持「健康快车慈善跑步行2023」


美联集团履行企业责任,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集团旗下的美联慈善基金由2012年起一直支持「健康快车慈善跑步行」,今年派出健儿参加10公里慈善跑比赛及3.5公里步行,出钱出力回馈社会,协助健康快车火车医院筹募经费,为内地贫困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

「健康快车」多年来举办的「慈善跑步行」,而美联集团继续成为是次慈善跑步行「银赞助」机构。今年活动亦一如既往,假座清水湾乡村俱乐部举行,当天一众精英齐集出席盛事,既为慈善出力之馀,顺道欣赏优美景色,享受一个具意义的早上。

而今年派出的美联健儿参与「10公里慈善跑」比赛,亦积极备战及全力拼搏,有心有力为慈善努力,争取佳绩。大会当日向美联颁发纪念奖座,并由美联物业首席区域营业董事林伟强代表接受嘉许,再次表扬美联在过去多年的鼎力支持,透过活动筹得的善款,为内地贫困白内障患者提供免费手术治疗。

有关美联物业
成立於1973年,是全港最大的住宅物业代理之一,分行遍布香港、九龙及新界各区,提供专业的物业中介服务,多年来为无数中港客户圆成置业安居的梦想。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