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连续第16年支持善宁会「登山善行」寓公益於运动 共完成逾200公里路程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26/04/2021

美联连续第16年支持善宁会「登山善行」
寓公益於运动 共完成逾200公里路程


美联一向热心公益,积极透过参与各式慈善活动回馈社会。近日疫情缓和,集团即透过美联慈善基金,赞助8位前线精英参与由善宁会主办的「登山善行」慈善行山筹款活动,是为集团连续第16年「出钱又出力」支持此项年度盛事。多位精英健儿亦不负众望,攀山涉水,最终合共完成逾200公里的路程。

因应疫情及限聚措施,今年的「登山善行」改以电子形式进行,参加者须於4月期间,自行选取远足日期及行山路线,并在完成后上载记录至大会网站。集团派出的4队运动健将则分别选择於4月17及20日「远征」大屿山。虽然活动期间有轻微骤雨,但仍无阻大家的热情及为慈善出一分力的决心,其中2队热爱远足的精英更於一天内完成逾36公里的行山路线,历时达8小时,可谓不遗馀力回馈社会。其他精英亦藉此机会欣赏秀丽的自然风光,放松身心。最终各队伍齐心协力,合共完成逾200公里的路程。

「登山善行」筹款活动由善宁会主办,旨在为推广宁养照顾及生死教育筹募善款,同时提供善别辅导服务,宣扬「珍惜生命」、「活出积极人生」的讯息。

图片说明:美联集团多位前线精英参与善宁会的「登山善行」活动,出心出力为有需要人士筹募善款。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