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连续5年全力支持「学校起动」计划美联集团副主席黄静怡任夥伴中学毕业礼主礼嘉宾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30/05/2019

美联集团秉承「关爱」的企业价值,连续第5年支持由九龙仓策动的「学校起动」计划(Project WeCan),集团副主席黄静怡於日前便获邀担任夥伴学校香港圣公会何明华会督中学所举行的2018-19年度毕业典礼暨学校起动计划感恩礼的主礼嘉宾,并向毕业生训勉及授凭。

黄静怡在致辞时,以自身於Big4会计师楼「木人行」式工作经验,劝勉众毕业生「人生无毕业」,须不断学习,不断求进,谨记为人做事不但要学歴,更要阅历、经歴和游歴,永远抱着「虚心学习,问出个未来」宗旨,面对挑战亦要战胜自我,以沟通聆听,走出自已路向,成就置富人生。

其真摰发言获得全场掌声,毕业生们亦获益良多,校方为感谢集团一直以来的鼎力支持,当日更由该校校监亲自致送纪念品予美联,以表达双方的深厚爱戴。


  图片说明:美联集团副主席黄静怡出席香港圣公会何明华会督中学毕业典礼,并向本年度的毕业学生颁发证书。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