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集团157间商铺获地监局「专业进修嘉许奖章」得奖数目连续3年冠绝全行63间夺首届「银章」殊荣 占比高逾9成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04/01/2024

美联集团157间商铺获地监局「专业进修嘉许奖章」
得奖数目连续3年冠绝全行
63间夺首届「银章」殊荣 占比高逾9成

图片说明:
美联集团及美联工商铺旗下共157间商铺荣获地产代理监管局颁发的「地产代理商铺专业进修嘉许奖章」,得奖数目连续3年冠绝全行。


美联集团向来重视人才培训,屡获市场高度表扬。日前,集团旗下157间商铺荣获地产代理监管局(EAA)颁发「地产代理商铺专业进修嘉许奬章」,其中63间商铺更获得EAA新增的「地产代理商铺专业进修优越嘉许奖章-银章」,两者得奖数量均为全行之冠,这不仅是美联鼓励员工专业进修的成果,也是市场对美联团队专业水平的认可。

EAA早前颁发2023年度「地产代理商铺专业进修嘉许奬章」,该奖项要求商铺有8成或以上的受雇持牌人在指定期间完成持续专业进修,并获得持续专业进修计划嘉许证书。集团向来鼓励同事自我增值,今次共有157间商铺获此殊荣,其中美联物业占119间、香港置业30间以及美联工商铺8间商铺荣获嘉许,得奖数量更连续三年(2021-2023年)为全行之冠,足见集团对培育人才的重视。

同时,今年EAA首度推出「地产代理商铺专业进修优越嘉许奖章-银章」,嘉许连续三年取得「商铺嘉许奖章」的商铺,其中美联集团共有63间商铺率先夺得首届「银章」,包括美联物业59间、美联工商铺3间以及香港置业1间,占市场得奖总数高约94%,进一步彰显美联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展望未来,美联将坚守「以人为本、育人为才」的理念,积极培训优秀及专业的人才,为客户提供更卓越的服务,推动地产代理业界的发展,在新一年再创佳绩。

有关美联物业
成立於1973年,是全港最大的住宅物业代理之一,分行遍布香港、九龙及新界各区,提供专业的物业中介服务,多年来为无数中港客户圆成置业安居的梦想。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