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精英会善心探访「老友记」做善事显爱心 与长者同贺中秋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25/09/2023

美联精英会善心探访「老友记」
做善事显爱心 与长者同贺中秋

图片说明:
美联物业获颁颁发「DSA 55周年成就奖」,由九龙区董事陈光明(中)代表,从香港特别行政区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副局长陈浩濂(左)手中接过奖项,并接受主办机构「香港管理专业协会」主席彭耀佳博士嘉许。


美联集团积极回馈社会,鼓励各精英积极参与各项义工活动,关怀社会上有需要的人士,日前「美联物业精英会」旗下义工团队,联同美联工商铺MITA CLUB 及地产代理管理协会,一同参与观塘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所举办「跑去长者家进行探访」,临近中秋节,为一众长者带来喜悦,送上祝福与慰问,为社会发放正能量,活动别具意义。

美联物业精英会会长徐志强及莫子淦、地产代理管理协会会长李颂贤及委员方富义於日前率领精英会精英进行探访,一行十多人义工队分成二至三人小组前往「老友记」家中进行探访,「老友记」热情招待,期间开始分享他的生活点滴,谈到了年轻时的趣事或家人故事,在是次的探访中建立深厚的情感。

活动后各精英同事亦感触良多,他们被长者的生活态度有所触动,使他们更珍惜生活中的每个瞬间。美联物业精英会藉着中秋节为长者们送上关怀及祝福,令一众「老友记」笑逐颜开。美联集团未来将继续积极参与各项义工活动,为社会上有需要人士出一分力,让行善文化得以承传。

有关美联物业
成立於1973年,是全港最大的住宅物业代理之一,分行遍布香港、九龙及新界各区,提供专业的物业中介服务,多年来为无数中港客户圆成置业安居的梦想。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