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连续第4年支持「学校起动」计划 鼓励学生发挥环保与创意 「趁墟做老板」尽展才能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28/01/2018

美联集团热心培育社会栋梁,连续第4年支持由九龙仓策动的「学校起动」计划(Project WeCan),为本地缺乏资源的中学生提供更优秀的学习资源。计划的年度重头活动「趁墟做老板二O一八展销会」已於1月19日至21日假钻石山荷里活广场举行,美联继续出钱出力支持,除赞助学生参与活动的费用外,首席市场策略官陈婉嫺更代表集团出席启动典礼,即场向学生传授营销心得,并担任评审,选出「最佳销售大使」!

展销会以「环保与创意」为主题,希望同学在营销策略、产品设计或销售、宣传等方面,都能善用资源,做到惜物减废。美联集团的夥伴学校香港圣公会何明华会督中学的师生经过长达三个月的筹备,以「栽to the world」为主题,售卖由学生精心种植的盆栽,以宣扬环境保护的讯息,获美联集团大力支持。陈婉嫺即场为学生打气,分享宝贵的定价、宣传及营销技巧,并购买一批盆栽,身体力行鼓励学生「做老板」。

「趁墟做老板」为「学校起动」计划年度盛事,是届参与的学校数目逾40间,学生须由零开始筹划一门生意,从撰写计划书,到市场分析、入货,以至现场销售推广等,然后於为期三日的「墟期」内出售,从中汲取宝贵营商体验,启发职业生涯规划思考,为未来投入职场或创业打下良好基础,销售成绩及表现出众的学校及学生,更获大会颁发奖项表扬。


   图片说明: 美联物业首席市场策略官陈婉嫺(右四)到展销会为合作多年的夥伴学校香港圣公会何明华会督中学学生打气,并购买由学生亲手种植的盆栽,身体力行支持这项充满意义的活动。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