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连环招聘博览 吸纳人才新血 多元发展机会 入行发挥所长 推动行业发展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12/11/2019

美联连环招聘博览 吸纳人才新血
多元发展机会 入行发挥所长 推动行业发展



图片说明:美联参加由香港仔坊会社会服务中心举行的「飞凡人生」招聘会,前线董事积极解答在场人士的查询。

美联物业深信人才是企业的宝贵财产,致力与不同机构紧密合作,招揽各界人才,於10月参与两场分别由香港科技大学及香港仔坊会社会服务中心筹办的招聘会,以介绍集团业务及广纳贤才。

一连两场的招聘博览反应热烈,吸引就读不同学科的在校学生查询,美联代表积极介绍地产代理行业,以及不同业务範畴和工作前景,让年青一代能及早规划未来。当中,於10月下旬举行的「飞凡人生」招聘会,由香港仔坊会社会服务中心假湾仔修顿球场举办。美联物业将军澳区域联席董事马立成(Alvin Ma)及港岛南区助理联席董事丘松原(Tony Yau)均出席支持,为有志加入地产代理行业的求职者解答疑问及讲解工作内容外,更与合适的应徵者进行即场面试,吸纳来自各个行业和年龄层的新血。

展望未来,美联将继续发掘及招揽优秀人才,并提供多元化而完善的事业舞台,让员工发挥潜能的同时,推动业务向前迈进。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