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弘扬关爱精神 振奋高昂士气 美联CPU全民大会 公布全新福利 嘉许杰出员工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02/11/2018

美联集团(股份代号:1200)重视人才传承,秉承关爱(Caring)的企业价值,举办多元化员工活动,致力为员工创建优质愉快的工作环境。专为「中央专业部门」(CPU)员工而设的「2018 CPU全民大会」於日前圆满举行,以「引导、关怀、启发」为主题,由美联集团主席黄建业、副主席黄静怡及董事总经理黄子华亲率众管理层出席支持,并於会上分享未来发展方向,公布多项新福利政策,以及嘉许表现优秀的员工。管理层更亲身参与互动环节并与员工同享精美茶点,与众同乐,展示集团上下齐心。

黄建业於致辞时以「人无梦不发」为主题,从自身经历勉励员工要有梦想,并为追梦而努力,终生学习,抱着永不放弃精神,以创造丰盛人生。黄静怡高度赞扬CPU员工的贡献,并即场回应提问,了解及倾听员工的想法,更分享集团2019年的发展蓝图,藉以提升同事对公司发展的了解,增进各部门间之沟通与交流。同时公布多项新福利政策。黄静怡并亲自颁发各个表扬奖项,包括革新的「优秀管理大奖」,嘉许今年表现出众的员工。


  图片说明: 主席黄建业、副主席黄静怡及董事总经理黄子华亲率众管理层出席「2018 CPU全民大会」,分享未来发展路向,公布多项福利措施,嘉许杰出员工。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