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提供就业机会 助青年提早部署未来发展 连续9年荣获「友商有良」嘉许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31/10/2023

美联提供就业机会 助青年提早部署未来发展
连续9年荣获「友商有良」嘉许

图片说明:
美联物业连续第九年获「友商有良」嘉许,住宅部行政总裁(港澳)布少明作为代表出席嘉许典礼。


美联秉承关爱(Caring)的企业精神及「育人为才」的理念,积极提供实习及就业机会予学生,不但让他们累积工作经验外,同时亦提供完善培训及课程,协助提升他们在市场上的竞争力,为未来的事业发展提早部署。为表扬美联在培育行业人才上的持续努力,美联物业连续第九年荣获由香港中小型企业总商会主办的「友商有良」嘉许,由美联物业住宅部行政总裁(港澳)布少明代表出席盛会,并接受由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何启明先生颁授的嘉许状。

「友商有良」嘉许计划创於2010年,旨在鼓励香港企业聘用本地院校之在校学生及毕业生,为年青人提供学习及累积工作经验的宝贵机会,提升他们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培养下一代,亦为各企业带来新思维,协助企业长远发展。

有关美联物业
成立於1973年,是全港最大的住宅物业代理之一,分行遍布香港、九龙及新界各区,提供专业的物业中介服务,多年来为无数中港客户圆成置业安居的梦想。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