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重视人才培训 夺HKMA最佳管理培训及发展奖 代理界唯一获殊荣 地位备受肯定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04/10/2015
美联物业董事(内部事务)叶国雄(右)在机管局主席苏泽光先生(左)手上接受HKMA颁发最佳管理及发展优异奖殊荣,证明美联集团在培训发展备受市场肯定。
美联物业董事(内部事务)叶国雄(右)在机管局主席苏泽光先生(左)手上接受HKMA颁发最佳管理及发展优异奖殊荣,证明美联集团在培训发展备受市场肯定。

美联集团向来重视人才培训,在「育才」上可谓不遗馀力,除了订明清晰明确的人才培训政策外,亦为员工提供不同的培训及专业发展项目,并成立美联大学堂提供专业及优质的培训及发展项目,装备同事成为行业精英,一代接一代延续集团优良的专业服务文化。

美联集团日前在香港管理专业协会举办的最佳管理培训及发展奖中获颁「最佳管理培训及发展奖(发展类别) - 优异奖」,由美联物业董事(内部事务) 叶国雄代表,在主礼嘉宾机管局主席苏泽光先生手上接受此奖项殊荣。此奖项已有25年历史是香港唯一就企业於培训及发展上的成就作出公开肯定及表扬,是培训界追求的一项高度殊荣。

美联集团凭藉人才发展计划中的一项的第二梯队培训–飞虎 (Elite Army) 成功挤身最后六强,包括美联集团、中华电力、星展银行、麦当奴、香格里拉酒店及耆康会,并夺得优异奖殊荣,此项计划从心态及管理思维上装备同事,鼓励及建立内部合作及沟通,宣扬团队精神及企业正面的文化。

事实上,有效培训及优良的培训师对於各机构业务发展起着重要角色,故此,集团更藉着美联大学堂将地产代理的专业知识普及至行业及公众,除内部CPD课程获香港学术及职业评审局认证外,更有公开讲座、美联专业丛书、公开的持续专业进修课程(CEF)及业界及公众推崇的地产代理考牌课程、让行内行外有机会共享优质培训。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