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连场招聘活动广纳贤才助青少年规划人生 让有志者一展所长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25/11/2019

美联连场招聘活动广纳贤才
助青少年规划人生 让有志者一展所长


图片说明:美联物业与东华三院屯门综合服务中心合办「生涯规划及行业探索」讲座,为中五学生详细讲解行业概况及美联提供的就业蓝图。
图片说明:美联物业前线主管即场与合适的应徵者进行面试。

美联物业秉承「育人为才」的精神,致力协助青少年及早作生涯规划,并提供机会予有志加入地产代理行业的人士一展所长。美联早前与多方机构合作,举办连场招聘博览及讲座,为有志入行者介绍地产代理的业务及发展,为行业积极吸纳新血。

为提供机会让青少年探索地产代理行业,美联物业连袂不同的机构,举办一连4场的招聘活动,包括与东华三院屯门综合服务中心合办「生涯规划及行业探索」讲座,并邀请屯门区助理区域经理高文帆(Alex Ko)为东华三院邱子田纪念中学的中五学生详细讲解行业概况及美联提供的就业蓝图,让年青一代发掘自己感兴趣的行业,为日后投身社会作好准备。此外,美联亦分别出席由香港商业专科学校、劳工处及循道卫理中心所举办的「ERB地产代理牌照课程招聘讲座」、「天水围就业一站招聘日」及「求职增值创出路就业资讯博览暨招聘讲座」等多场活动,除招募人才外,亦提供多元化舞台让求职者发展潜能。多名前线主管均出席与参加者分享工作心得及经验,并即场与合适的应徵者进行面试,为美联广纳人才。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