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为学生提供工作体验 为学生生涯规划尽一分力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21/08/2023

美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为学生提供工作体验
为学生生涯规划尽一分力

图片说明:
美联与屯门区青年发展及公民教育委员会合作,为学生提供实习工作机会,让学生了解更多有关地产代理行业相关工作,有助他们生涯规划。


美联扎根香港五十年,向来致力履行社会责任,亦积极为社会培育人才。早前与民政事务总署辖下屯门区青年发展及公民教育委员会合作,为学生提供实习工作机会,让他们预先体验不同工种,有助他们於投身职场前及早装备好自己,做好生涯规划。

今次实习工作为期四天,学生除跟随前线地产代理参观一手、二手楼盘及美联分行,加深行业认识之馀,亦分别於美联的培训及发展部、资讯科技部以及房地产数据及研究中心体验后勤工作。学生完成实习表示获益良多,亦十分感谢照顾他们工作的「大哥哥」及「大姐姐」。

美联未来亦会继续积极与社会各界合作,於培育人才道路上继续出力,帮助年轻一代发挥潜能,推动社会发展。

图片说明:
美联代理带领实习学生参观一手及二手新盘,亦到达美联分行了解地产代理日常工作,加深对行业了解。

有关美联物业
成立於1973年,是全港最大的住宅物业代理之一,分行遍布香港、九龙及新界各区,提供专业的物业中介服务,多年来为无数中港客户圆成置业安居的梦想。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