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夥拍「学校起动计划」 线上传授「面试攻略」 助学子增加求职获聘机会 及早汲取工作经验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03/12/2020

美联夥拍「学校起动计划」 线上传授「面试攻略」 助学子增加求职获聘机会 及早汲取工作经验


美联深信未来掌握在年青一代的手中,因此一直致力透过各式活动为社会培育下一代。日前,美联与「学校起动计划」合作,筹办「『职』出前路,我做得到!生涯规划日」,透过线上工作坊,向本地中学生传授多项面试技巧,增加他们日后求职获聘的机会,藉此回馈社会。

除了向参加了是次「生涯规划日」的莘莘学子简介美联集团及地产代理行业外,美联亦派出人力资源部的招聘组同事,为学生们详细讲解现时较为普遍的面试模式、事前准备窍门及衣着礼仪等「面试攻略」,让有意兼职工作的青少年能在机会来临时牢牢抓住它,从而一举获聘。此外,美联更特别拍摄了数段模拟真实场景的面试短片,与一众中学生仔细分析不同面试表现的优劣之处,让他们对面试的要求有一定的认识,以在日后的面试中有更佳的表现。一众学员听得聚精会神,活动后更踊跃发问,反应相当热烈。

未来美联将继续发挥「育人为才」的精神,透过不同的线上线下渠道,协助青少年进行生涯规划,培育社会栋梁。


图片说明:
美联之人力资源部精英为学生们详细讲解不同的「面试攻略」,助他们增加日后求职获聘的机会。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