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物业及香港置业荣获「最佳商校伙伴」奖项 设生涯规划工作坊 培育社会栋梁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18/07/2016
图片说明: 美联物业新界区营业董事陈光裕(右一)及香港置业行政总裁李志成(右三),日前代表领受「最佳商校伙伴」奖项。
图片说明: 美联物业新界区营业董事陈光裕(右一)及香港置业行政总裁李志成(右三),日前代表领受「最佳商校伙伴」奖项。

美联集团一向致力履行社会责任,为业界树立榜样,故经常积极与社会不同机构合作,培育社会栋梁。美联集团旗下的美联物业及香港置业,早前参与由青年企业家发展局(YDC)举办之「商校家长计划」,透过商、校合作形式协助中学生策划事业及定立人生目标,齐齐获颁「最佳商校伙伴」奖项殊荣,理念备受业界肯定。

「商校家长计划」以一间公司结合一间学校的形式,由公司派出富工作经验的员工代表,为中四至中六的学生提供一连6次的生涯规划工作坊。今年美联物业与宣道会陈瑞芝纪念中学组成合作伙伴,香港置业则与浸信会永隆中学组成合作伙伴,分别为近20名夥伴学校的同学,提供职业辅导及培训,让参与同学透过工作坊,策划事业及确立目标,并认知到如何装备自己,面对未来的挑战。

青年企业家发展局日前於计划结业礼上,颁发「最佳商校伙伴」奖项予美联物业及香港置业,当日由美联物业新界区营业董事陈光裕、及香港置业行政总裁李志成代表领奖,以表扬集团的杰出表现,为莘莘学子未来的就业道路,提供极宝贵的建议。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