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集团举办月饼回收大行动 鼓励员工减废互助 拒做「大嘥鬼」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21/09/2021

美联集团举办月饼回收大行动
鼓励员工减废互助 拒做「大嘥鬼」


美联集团一向重视环保、关心社会,适逢中秋佳节,今年首度与环保机构「食德好」合作,签署其「惜食约章」,并在各办公室设立回收箱,鼓励员工捐出过剩的未开封月饼,再交由机构於中秋前夕转赠予低收入家庭,冀透过「减废互助」,在减少浪费食物、推广绿色节日文化的同时,与基层人士一同分享喜悦,同渡佳节。

是次活动在9月中举行,分别於中环、湾仔和长沙湾三个办公室设置回收箱及张贴宣传单张,鼓励员工捐出未经开封、无须冷藏的独立包装月饼,再由「食德好」在节日前夕派发予低收入家庭,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全赖各部门同事热烈响应,是次活动在短短一星期内成功收集近百个月饼,全数转化为「绿色心意」,赠予机构受惠者。集团除了捐出月饼外,亦主动向合作夥伴表达婉拒月饼贺礼的立场,并鼓励他们将心意转赠有需要人士,惠及更多基层。

集团不遗馀力回馈社会,亦重视环境保护议题,未来将透过更多元化的「惜食减废」活动,积极推动环保讯息。


图片说明:
美联集团签署「食德好」之「惜食约章」,在各办公室收集未开封的月饼,并转赠予低收入家庭。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