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首办全港招聘会 弹性面试时地 全线分行一连五日齐招聘 吸纳各行业人才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22/08/2021

美联首办全港招聘会 弹性面试时地
全线分行一连五日齐招聘 吸纳各行业人才


今年楼市升势惊人,首7个月整体物业注册量创9年同期新高,而注册金额更突破自1997年以来的记录,创24年同期新高,可见楼市已然「焫着」,处处充满机遇。美联洞悉先机,早於年初展开扩充之旅,在3月至8月期间接连举办多场大型招聘会广纳贤才,当中7月及8月的地区招聘会吸引了各界人才应徵,其中逾5成求职者更已成功获得聘书。有见及此,8月份美联将再全力出击,加码於23日至27日(星期一至五)举办今年首个「全港招聘会」,破天荒以全线美联物业分行为招聘地点,有兴趣加入地产代理行业的人士可按个人需要,选择面试时间及心仪的美联物业分行进行面试,成功获聘后更有机会於该行就职。

美联坚信人才对企业而言极为重要,因此致力为各级前线后勤同事提供全面的线上线下培训及课程,多年来在行业中培育出无数「百万年薪代理」及「千万业绩分行」,推动行业向前迈进。同时,美联亦不遗馀力为同事打造完善的事业舞台及愉快的工作环境,全力协助有志者踏上事业青云路。

美联物业「成就置富人生」全港招聘会
日期:2021年8月23至27日(星期一至五)
时间:09:30-21:30
面试地点:全线美联物业分行均可面试
登记方法:由即日起网上报名(网址:https://bit.ly/36KYcnt)及当日即场报名
查询热线:2316 8811 /(Whatsapp)5501 6811

图片说明:
美联物业将於8月23日至27日举行首个「全港招聘会」,欢迎有志者到任何一间分行应徵。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