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勇夺地监局「节能有『理』」两大奖 全行最多272间分行获嘉许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23/03/2022

美联勇夺地监局「节能有『理』」两大奖
全行最多272间分行获嘉许


美联扎根香港近半世纪,一直以回馈社会,保护环境为己任,持续推出各项节能措施,并积极参加地产代理监管局的「节能有『理』嘉许计划」,以鼓励同事及同业为环保节能齐齐出力。结果集团旗下多达272*间分行获计划认可为「节能」商铺,力压群雄成为最多分行获奖的地产代理集团!美联物业旗下两间分行更是从众多获奖者中脱颖而出,分别勇夺「『理』最悭电大奖」金奖及铜奖,并由美联物业董事暨地产代理管理协会会长李颂贤 (Jimmy)及高级营业董事杨宜贞(Ada)代表出席网上颁奖典礼致得奖辞,与业界交流环保理念及分享得奖喜悦。

是次「节能有『理』嘉许计划」由地产代理监管局主办,旨在鼓励地产代理透过节省商铺用电,减低能源消耗对环境的长远影响。参加商铺需记录2021年6月至10月之用电量,并按月与2020年同月之用电量作比较,如多个月份的用电量较前一年有所减少,即可按月份数量多寡获嘉许为「节能」商铺。美联集团作为领导业界的环保先锋,多年来不断推出多项节能政策,包括购买有能源标签的电器、采用LED招牌及光管,并用定时掣控制开关,以及采用分区冷气系统,设独立温度调节器以控制温度等。以上措施成效斐然,成功大幅降低分行的能源消耗,集团旗下合共167间分行因而获「节能有『理』嘉许计划」认可为「节能三星」商铺、78间获嘉许为「节能二星」商铺,而「节能一星」商铺则有27间,合共272间*分行获嘉许,数目全行最多。当中,美联物业的「南区屋苑-海怡」分行及「南区屋苑-薄扶林」更是荣膺「『理』最悭电大奖」金奖及铜奖,足证美联在环保节能上的付出,深获业界肯定。

美联深信,环保节能是所有企业及市民的责任,未来将继续推出不同的保护环境措拖,以达至公司及环境双赢的局面。

图片说明:
(左)美联物业「南区屋苑-海怡」分行勇夺「『理』最悭电大奖」金奖,美联物业董事暨地产代理管理协会会长李颂贤今日出席网上颁奖礼及致得奖辞,与业界交流环保理念。(右)美联物业「南区屋苑-薄扶林」则荣获「『理』最悭电大奖」铜奖,由高级营业董事杨宜贞代表领奖及致辞,与业界分享得奖喜悦。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