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精英荣获地监局首届「杰出地产代理奖」 业界唯一夺至高荣耀 专业地位深受肯定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03/11/2017

美联集团秉持「求才、聚才、育才」宗旨,多年来致力提升员工的专业水平,并为业界灌输新血,旗下美联物业尖沙咀豪宅组擎天半岛分行高级客户经理沈厚莉近日勇夺地产代理监管局首次举办的「杰出地产代理奖」,是为业界唯一代理获此至高殊荣,加上荣获「杰出新人奖」季军的荃湾西铁站分行高级物业顾问周安东,连夺两奖再次引证美联的出众育才成果。为作表彰,集团副主席黄静怡、董事总经理黄子华、美联物业住宅部行政总裁布少明、美联工商铺行政总裁黄汉成、香港置业行政总裁李志成等管理层联袂出席颁奖典礼,嘉许两位得奖精英。


「杰出地产代理奖」是地产代理监管局为庆祝成立20周年而首次举办的奖项,以进一步推广地产代理行业的专业化及肯定杰出从业员的成就,奖项共设「杰出地产代理奖」及「杰出新人奖」两个组别,由来自不同界别的专业人士组成初选评审小组及终选评审小组,根据参加者的责任感、诚信、优质服务及正面积极态度等不同範畴进行评分,入选者皆为行业内的「Best of the best」,当中的「杰出地产代理奖」更为是次颁奖礼的压轴至高荣耀,得奖的两位美联精英皆为「杰出推销员」(DSA)得主,於众多强劲对手中脱颖而出,足证其专业质素傲视同侪。


美联集团一直以培育和训练人才为己任,在业界极具声誉,更是业界唯一成立「大学堂」培育精英的代理行,不时举办各类实用课程供员工报读及自我增值,提升企业人力资源质素,对业界作出高度贡献,历年来获奖无数,受尽各界认同。



   图片说明: 美联集团副主席黄静怡(右三)、董事总经理黄子华(右六)、美联物业住宅部行政总裁布少明(右一)联袂众管理层亲临颁奖礼嘉许得奖精英,并与地产代理监管局主席梁永祥博士(右四)合照留念。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