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慈善基金回馈社会 精英身体力行显爱心 结伴同行支持乐善堂「减塑启Duck Run」活动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30/11/2023

美联慈善基金回馈社会 精英身体力行显爱心
结伴同行支持乐善堂「减塑启Duck Run」活动

图片说明:
美联热心公益,精英身体力行支持乐善堂「减塑启Duck Run」活动


美联集团履行企业责任,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集团旗下的美联慈善基金早前全力支持由龙乐善堂及九龙城民政事务处共同举办「乐善减塑启Duck Run」,不但捐款予机构作慈善用途,更派出多位精英同事及其家人一同出席,身体力行支持,为慈善及环保减塑出一分力。

早前「乐善减塑启Duck Run」於启德大道公园举行,美联集团有多组家庭及约20人参与活动。因活动设有家庭组,故美联精英联同其家人一同参与活动,共襄善举。是次活动全程约1.01公里,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充满活力,充分地展现斗志及士气。有参加者表示,首次与家人一同参与活动,於指定时间内一起完成旅程,身体力行,与孩子一起做有意义的事,并希望孩子长大后能将他们的爱心延续。

展望未来,美联集团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的精神,并透过美联慈善基金,全方位支持员工参与各项义工活动,积极宏扬「关爱」精神,为贡献社会出力。

有关美联物业
成立於1973年,是全港最大的住宅物业代理之一,分行遍布香港、九龙及新界各区,提供专业的物业中介服务,多年来为无数中港客户圆成置业安居的梦想。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