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黄建业:牛年楼股飞腾 万家安康 黄静怡购幸运金牌及足金行运风车赠精英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26/02/2021

美联黄建业:牛年楼股飞腾 万家安康
黄静怡购幸运金牌及足金行运风车赠精英


美联集团传承「全年无休」精神,旗下美联物业的各区分行於农历新年期间继续为市民服务,更连环促成新盘及二手成交,自二月初至今已有逾600位精英同事获得「牛年开单利是」,连同早前派发的「年度达标奖金」,已派出近600万元予多达700位前线精英。美联集团主席黄建业今日连袂众管理层向全港市民拜年,并向后勤员工大派开工利是,人人有份。黄建业表示,牛年股市首日立即「红盘高开」,楼股齐起动,形成近年罕见的「超级旺市」。故藉新春佳节,向港人送上祝福,希望新一年香港「除旧岁、展新姿」,楼股飞腾,经济重拾升轨,人人有工开,家家安居乐业。

美联集团副主席黄静怡指出,虽然疫情未退,但是集团早作部署,去年底公布「盈喜」,美联物业的市占亦「逆市上升」,全年录得盈利,必须感谢前线及后勤的紧密合作,因而於开工大吉的日子广派利是,以回馈同事们的辛勤付出。

为鼓励美联物业续创佳绩,黄静怡自掏腰包,向抽中「牛年好运大利是」的前线管理层,赠送「幸运金牌」及「足金行运风车」,预祝住宅部今年「风生水起,日进斗金」。中九龙豪宅区首席区域营业董事潘皜民新年即赢「头彩」,获赠「幸运金牌」;港岛西南区营业董事杨宜贞、山顶及南区高级区域营业董事方富义、东九龙区高级区域营业董事韦文俊,以及营销策划董事 (住宅部) 陈惠玲则分别获得「足金行运风车」,场面热闹,提振最高昂士气迎接大旺市。


图片说明:
美联集团主席黄建业(前排右八)与众管理层祝愿牛年楼股腾飞,万家安康,人人安居。

图片说明:
美联集团主席黄建业(前排加五)连袂众管理层,向员工大派开工利是,人人有份。副主席黄静怡(前排右六)为鼓励前线精英再创佳绩,自掏腰包购买「幸运金牌」及「足金行运风车」,赠送予被抽中的前线管理层。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