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荣获「DSA 55周年成就奖」嘉许历届获奖最多 培育无数业界栋梁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01/08/2023

美联荣获「DSA 55周年成就奖」
嘉许历届获奖最多 培育无数业界栋梁

图片说明:
美联物业获颁颁发「DSA 55周年成就奖」,由九龙区董事陈光明(中)代表,从香港特别行政区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副局长陈浩濂(左)手中接过奖项,并接受主办机构「香港管理专业协会」主席彭耀佳博士嘉许。


拥有销售业界「奥斯卡」美誉的杰出销售专业大奖 (DSA),向为销售服务业界最高荣誉之一,赛事今年更昂然踏入第55届。美联物业作为地产代理业的龙头,一直鼎力支持,已经连续13年参赛,更屡获奖项嘉许,因而再获大会颁发「DSA 55周年成就奖」,以表彰美联物业成为在DSA奖项获奖最多人数之十家卓越企业之一。

美联物业多年来培训行业精英不遗馀力,为业界培育无数栋梁之才,成就深受市场肯定。单计过去10年,美联物业已有多达44位精英於DSA的赛事中夺得奖项而回,以出众的成就力证销售实力,因而再获大会奖项,并由美联物业九龙区董事陈光明先生代表出席颁奖礼,获香港特别行政区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副局长陈浩濂先生亲自颁发奖项,并获主办机构「香港管理专业协会」主席彭耀佳博士高度嘉许。

於1968年创立的「杰出销售专业大奖(DSA)」由香港管理专业协会(HKMA)及市场推销研究社(SMEI)联合主办,旨在透过竞赛让本港各行各业的销售从业员提升推销技巧以至专业形象,历年来备受各界推崇。美联多次参加比赛,为行业培育更多销售界精英,为地产代理行业灌输新血。

有关美联物业
成立於1973年,是全港最大的住宅物业代理之一,分行遍布香港、九龙及新界各区,提供专业的物业中介服务,多年来为无数中港客户圆成置业安居的梦想。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