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物业获信和2023年颁奖礼嘉许勇夺多个新盘销售冠军 成绩傲视同侪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05/12/2023

美联物业获信和2023年颁奖礼嘉许
勇夺多个新盘销售冠军 成绩傲视同侪

图片说明:
美联物业团队勇夺信和旗下多个新盘销售冠军,获发展商高度嘉许


受惠施政报告减辣带动,新盘市场再添热闹,为楼市注入动力。美联物业精英团队全力抓紧市场商机,在2023年新盘市场屡创佳绩,成功在信和置业年度颁奖礼上,勇夺多个旗下新盘项目的销售冠军奖项及佳绩殊荣,成绩傲视同侪,获信和置业执行董事田兆源先生及集团联席董事杨文先生等高度嘉许,美联物业营运总监张子存先生、董事陈光明先生、董事李颂贤先生及各区前线管理层出席盛会及代表接受奖项,并承诺在未来日子继续合作无间,加大力度,延续骄人销售成绩。

美联物业销售团队在信和置业的项目上屡创佳绩,2023年更取得丰硕成果,故在信和置业举行的2023年的年度颁奖礼上获得多个嘉许殊荣,包括多个大热豪宅及热抢红盘的销售冠军,例如St. George's Mansions、维港滙II及III,以及凯柏峯III等,除此以外,上述多个新盘项目上亦获得精英的跨区合作推介而促成,故亦获得最多外区成交大奖奖项。

美联物业一众精英销售团队将会继续竭尽所能,把握市场商机,为更多客户物购得心仪物业,另外更会抓紧专才入市的契机,为未来更多新盘项目创出销售佳绩,并且更上一层楼。

有关美联物业
成立於1973年,是全港最大的住宅物业代理之一,分行遍布香港、九龙及新界各区,提供专业的物业中介服务,多年来为无数中港客户圆成置业安居的梦想。

其他集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