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美联送员工无线充电板 答谢同事风雨同行 颁发三项年度大奖 嘉许员工精益求精

美联集团
更新日期 : 21/10/2020

美联送员工无线充电板 答谢同事风雨同行 颁发三项年度大奖 嘉许员工精益求精


美联集团深信人才是企业最宝贵的财产,因此一直致力「以人为本」,优化其工作文化,为员工打造愉快的工作环境。除提供多元化的培训发展机会外,每年均会为同事送上小礼物,并嘉许表现出众的员工,从而凝心聚力、提升士气。

过去一年,香港政经局势和楼市充斥众多外围不明朗因素,对集团及所有同事而言,均是挑战重重的一年。有见及此,集团早前进行「中央专业部门(CPU)我最喜爱礼物」意见调查,并送出人气最高的「无线充电板」,寓意为同事充充电、打打气。此外,集团亦藉此机会颁发「优秀团队奖」、「优秀管理奖」及「杰出员工奖」等三大CPU奖项,表扬在过去一年努力耕耘、表现出众的员工,以鼓励大家不断进步,争取更佳表现。

未来集团将继续鼓励同事发挥精益求精的精神,与集团同步成长,成就置富人生!


图片说明:
美联集团致力「以人为本」,除嘉许表现出众的员工外,亦送上「无线充电板」,寓意为同事充电打气。

其他集团动态